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崂山居民免费享受人身意外险 最高获赔3万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9 15:48:06 字号:A- A+

9月起,崂山区户籍人员和持有居住登记证或居住证的外来人员均可享受到政府出资投保的“人身意外伤害身故保险”,发生意外伤害身故的每户最高可获赔3万元。

2016年底,崂山区为全区16万户居民家庭投保了“家庭财产保险”和“盗抢险”,今年9月,崂山区在上述两项保险的基础上,为全区户籍人员和持有居住登记证或居住证的外来人员补充投保了“人身意外伤害身故保险”,建立起包含“家庭财产保险”、“盗抢险”、“人身意外伤害身故保险”三个险种的民生综合保险体系。

居民家庭民生综合保险对减轻自然灾害、意外事故、治安案件给居民财产安全造成的损失有积极作用。居民家庭发生火灾、爆炸等事故造成家庭财产损失,每户最高可赔付3万元;发生盗窃、抢劫等事故每户最高赔付3000元;发生意外伤害身故的每户最高赔付3万元。截至目前崂山区为民生综合保险项目累计投入资金达210万元,26户家庭也通过保险获赔16万余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台雪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