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中国蓝谷规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20 18:26:44 字号:A- A+

2016年9月,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6)》显示,即墨市经济基本竞争力位列山东省第1位、全国第9位,是江北唯一进入全国县域前10强的城市。可以说,即墨的经济竞争在山东省是最强的!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发布,青岛市在即墨规划的中国蓝谷顺利入选,过去五年,即墨已经具备了承担青岛未来的潜质。国家深海基地、国家天然气水合物试采研究中心、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等,以及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等一批高校科研院所位于此,无论是在城市建设中,还是下一步科技创新中,即墨都将大有作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