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超载大客逃避检查逆行两公里 被罚400元记9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9-22 13:05:00 字号:A- A+

超载大客车被交警查处

超载大客车被交警查处。 (交警供图) 

晚报讯 昨日,市公安交警部门曝光了第9批45起四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涉及超载、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渣土车私加挡板超载严重

9月17日晚,交警黄岛大队在204国道张家楼镇路段开展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晚上8时10分许,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QM5646的红色渣土车后轮呈扁平状,有超载的嫌疑。随后,民警将车辆带到附近停车场过磅称重,经果这辆核定载质量为12.8吨的渣土车,实际拉载了45.3吨。经进一步查验,渣土车车厢还被加高了半米。随后,民警对驾驶员李某作出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被责令拆除加高的车厢挡板恢复原貌后才予以放行。 

超载大客车逆行两公里

9月20日上午7时许,胶州湾交警大队二中队在黄岛东收费站查处交通违法,此时一辆大客车看到民警后竟然逆向行驶,企图逃避检查。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果断驾驶警车在距离收费站两公里处将其拦停。民警立即上车检查,除了座位上的乘客外,客车过道里还站了一排人,经清点核载45人,实载54人,超员9人,属于严重违法行为。 据介绍,客车驾驶员黄某将面临合并处罚,罚款400元、记9分。

货车司机竟称交警管不着

9月18日下午,即墨交警高新区中队民警巡逻至204国道时,发现一辆鲁BL6599的红色渣土车从路边一处工地驶出。交警检查时,驾驶员吕某竟称车辆只是工地内车辆,交警管不着。随后民警将车辆扣押至停车场过磅,核定载质量为3.1吨,实际载质量为6.652吨,超载114.58%。驾驶员吕某受到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