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中国北方首座大融城来了!青岛将新添一商业综合体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余瑞新 2017-09-23 11:10:4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自市北区获悉,区重点项目卓越大厦的一期项目——卓越•大融城将于今年11月10日正式开业。卓越•大融城位于市北区CDB核心商圈,敦化路和连云港路交叉口处,是以“城市会客厅”为理念打造的7.5万平方米的创新型体验式商务购物中心,涵盖精品超市、休闲餐饮、时尚名品、潮流服饰、运动健身、美食花园、奢华影院等。

北方首座大融城来了 青岛将新添一商业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北方首座大融城来了 青岛将新添一商业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北方首座大融城来了 青岛将新添一商业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北方首座大融城来了 青岛将新添一商业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卓越•大融城是我国北方第一个大融城,之所以选择CBD商圈,主要是瞄准其交通方便、人流集中的区域特点。卓越•大融城倡导生活的心态,将会通过美陈和商家结合,为商务人群营造舒适的体验和消费场景。”该项目常务副总葛宝江告诉记者,虽然青岛的商业综合体总量越来越多,但如果在业态布局、产品结构等方面存在差异化,且发展与线上经济不同的体验式商业业态,仍有补位的空间。卓越•大融城定位介于万象城和CBD万达之间,以商圈白领和居民为主要目标消费群体,打造既接地气又时尚的购物MALL。目前,已经有160个品牌店铺入驻。

与万达仅一步之遥,两家大型商业综合体比邻而居,是否会出现激烈竞争?葛宝江解释,良性竞争是业态发展的催化剂,为达到共赢,避免恶性竞争,大融城将采取错位经营的方式,其引进的品牌93%和CBD万达不重合。“大融城的餐饮占整个经营业态的43%,服务配套和休闲娱乐项目占27%,剩下30%是服装零售。”葛宝江认为,错位经营将使得大融城和“对手”万达得以互补,共促CBD大商圈的发展。

电商兴起之后,实体商业的发展让人心忧,但看似矛盾的背后藏着商家在布局上的考量。“线上线下造各有优势,只要形成差异化,就不愁发展。如线下服装、零售等没有体验、社交场景的业态,相较于线上已无竞争力;但有场景、交互、体验式的商业模式,线上仍无法替代。”葛宝江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商业综合体推崇“体验式商业业态”,就是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

据了解,为了满足重点项目入驻企业人才及用工需求,22日上午,青岛市人社局、市北区人社局联手送服务,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市北区重点项目卓越•大融城专场招聘会。当天,1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会,提供见习经理、策划主管、销售顾问、店长、厨师等工作岗位1000余个。

(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