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太上老君”上身 神秘大姨看一次病要收2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25 07:49:31 字号:A- A+

提起太上老君,大家伙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西游记里那个白胡子老爷爷,管炼丹兼给玉皇大帝出主意的。可您能想到吗,这位神话中的人物,竟然出现在了青岛城阳。

太上老君附身人间,不仅能看透前世今生,会看命,甚至还能与死人通灵。这些事儿听上去神乎其神,但是做为亲历者的王女士,听着却很不是滋味儿。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位大神在一年前自称太上老君上身,并有了神奇的能力,吸引了不少周边的居民来找她看。

“太上老君”上身 神秘大姨看一次病要收200

给人看一次要收二百块钱,眼下老人彻底听从了对方的说法,连病都不去看了,这让家人很头疼。这位大神到底什么来头,到底有着怎样神奇的能力,记者决定去探个究竟。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城阳夏庄街道郝家营社区二小区。

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郝家营二小区24号楼的102户。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就在这时,刚刚那位居民走了上来,边走边拨通了一个电话。”神医“的老公打电话给“神医”。

看得出来,对方十分警惕。不仅不愿提供信息,还多次询问记者身份。没一会儿,大伙口中的大神回来了。记者说自己是慕名而来,希望大神能给看看。

“太上老君”上身 神秘大姨看一次病要收200

这位神医六十多岁的样子,穿着一身红衣服,烟不离手。上来就问记者叫什么名字,然后便开始自言自语,说是记者身上有个路边神。照她的说法,这是她在和太上老君对话。可紧接着,又说是太上老君借她的嘴说话,还说起了普通话,一问一答让记者哭笑不得。还没等记者再开口问,人家又主动讲起了太上老君与她的渊源。

这位大神告诉记者,原本太上老君是附身在邻村的一个人身上,她也经常去那里看病。去年十月一,太上老君突然就找上了自己。也就是从那天起,一切似乎都不一样了。

大神嘴里吐出一口烟,就是治癌症的仙丹。只要五百块,烟到病除。这神乎劲儿,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既然您这么神,就赶紧给治治记者身上的病吧。

按照这位大神的说法,人死后的魂魄就叫路边神,男记者的肝病也不是病,只要付给她一百块钱,说几句话,病就会好了。

这位大姨口中念念有词,可记者越听越觉得荒唐,既然你这么通灵,怎么没看出来记者的身份呢,更何况,记者定期体检,肝从来没什么毛病。您这自导自演的能力还真不简单啊。记者随后联系了夏庄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

一见民警,人家还是原来的那套说辞。一切都是太上打着老君的旨意。民警调查了解,这位大神姓孙。因涉嫌利用封建迷信进行诈骗,被依法传唤回派出所。

夏庄派出所民警贾俊说:“我们下一步会对进行诈骗的这些人,进行调查取证,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以后遇到有病的情况及时就医,相信科学的力量,不要相信封建迷信,耽误自己的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