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不要命!男子6年5次酒后上路 两次醉驾三次酒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25 15:06:24 字号:A- A+

9月23日,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查获了一名开拖拉机闯禁行的酒司机,自2012年至今,六年间两次醉驾三次酒驾被查。这名屡教不改的酒司机再次被黄岛警方处罚款1000元,面临10日以下行政拘留。

不要命!男子6年5次酒后上路 两次醉驾三次酒驾

9月23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海西路由北向南巡逻,10点29分左右,一辆橙色的拖拉机沿风河大坝由东向西驶来。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男子满嘴散发着酒气,民警立即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经测试,结果显示为46mg/100ml,属酒后驾车。见被测出了酒驾,这名男子声称,酒是昨天喝的,没想到隔了一夜,都快到中午了还能测出酒驾。

不要命!男子6年5次酒后上路 两次醉驾三次酒驾

随后,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并将酒司机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经查询,李某家住黄岛区珠海街道,这次已经是第五次喝了酒开车上路被查,2012年4月李某因酒后骑摩托车被查获,处罚款1000元;2013年3月醉驾摩托车发生事故事故,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两个半月;2016年9月醉驾摩托车被查,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两个半月;2017年5月酒驾拖拉机被查,因二次饮酒驾驶行政拘留5天,处罚款1000元;加上这次酒驾拖拉机被查,六年间李某两次醉驾被拘役,三次酒后驾车被查因二次饮酒驾驶被拘留两次,至今仍没有悔意。李某又一次因二次饮酒驾驶机动车面临10日以下行政拘留,处罚款10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