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玩命 超载大客为躲交警 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26 21:40:55 字号:A- A+

玩命 超载大客为躲交警 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玩命 超载大客为躲交警 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超载本身就是违法交通行为,超载后在高速上逆行,更是让人不可理解了。在前几天的疏港1号高速公路上,一位大客驾驶员竟然就拉着满满一车人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想想都是一身冷汗啊。

这一幕发生在9月20号早上7点的疏港1号高速公路上,一辆蓝色大客车竟然在青岛往黄岛方向的快车道上逆行,民警一路驾车追赶。当时,民警正在胶州湾高速黄岛东收费站外例行检查,这辆大客车出了收费站后,正常应该继续驶入疏港1号高速往黄岛方向的车道上,却突然转入了对向车道往黄岛行驶。看到这一危险又可疑的举动,民警迅速驾警车追赶。在行驶了约2公里左右时,大客车被拦停。而大客车前方竟然还有一辆银灰色的轿车也在车道上逆行。

民警对轿车和大客车分别进行了检查,原来轿车驾驶员是名新手,不熟悉路线误闯入了逆行车道上。而大客车驾驶员因为车上超载9人,想逃避检查故意开进逆行车道上。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要求两辆逆行车辆调转车头回到执法检查站接受处理。

经查,这辆客车核载45人,实载54人,超载9人。驾驶员黄某介绍,因为原来的班车年审,当天早上他开另外一个车过来顶替,觉得多几个人应该不会有问题,没想到因为做贼心虚见到警察就跑。很快就被查获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