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莫名被注册14个号码 谁盗用了他的身份信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9-27 15:13:41 字号:A- A+

孙先生“被注册”的14个号码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鸣飞)近日,山东青岛的孙先生向本网爆料,他去营业厅办理手机业务时,发现自己的身份信息在外地注册过14个电话号码,他对这些号码的来历一无所知。

孙先生“被注册”的号码,开号码时间为2016年底到2017年初。要知道,现在申请电话号码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孙先生说,这段时间内他的身份证并没有遗失。那么,这些号码是从何来的?

孙先生表示,到目前为止通讯公司并没有给他一个合理的答复和解释。

“通讯公司应该保障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出现这样的问题,何谈信息安全呢?普通消费者的权益怎么能得到保障!一旦这些号码落到不法分子手里,给个人的征信和诚信会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孙先生说。

“他们不给解释,也不给赔偿。”孙先生表示,他已咨询律师,将追究通讯公司的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