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直升机巡航济青北线 遇事故发生将有直升机救援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2017-10-04 13:25:05 字号:A- A+

直升机巡航济青北线 遇事故发生将有直升机救援

直升机在济青北线开展应急救援巡航。

本报10月3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上海金汇通用航空公司联合举行的高速公路直升机应急救援巡航,在G20青银高速公路(济青北线)青岛至高密段进行。据悉,这是济青北线首次开展直升机应急救援巡航。

在巡航过程中,直升机上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情况通知所属大队进行处置。今后,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沿线大队将与相关医院、直升机救援公司建立联合救援工作机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自然灾害以及其他突发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地面救援无法及时到达事故现场的,会及时开展空中救援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