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小长假游客打“飞的”来青岛 租车省内自驾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0-03 13:19:42 字号:A- A+

晚报讯 到达目的地后租车自驾,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记者从岛城多家租车公司了解到,黄金周期间,SUV等热门车型出现一车难租的情况。专家建议,假期租车不仅要考虑价格,还要对车况进行全面了解,避免纠纷或损失。 

从陕西来青旅游的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路途较远,一家人乘飞机来青,然后在机场附近租车开启山东境内自驾游,与宋先生想法类似的游客不在少数,记者了解多家租车公司发现,不少热门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神州租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假期前半个月开始,就有大量顾客提前预订,SUV等适合自驾的车辆目前已很难租到。本田飞度、别克凯越、起亚K2等经济型轿车因为性价比较高,受到大众的青睐;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等SUV以及适合家庭出游的别克GL8也非常抢手。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市民在租车前会认真检查车的外观,但对于相关协议、保险等可能容易忽略,懒得逐条阅读。由于各租车公司与承租人之间的协议、购买的保险存在差异,建议市民在租车时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同时,在验车环节也要对车辆的安全、行驶、油量等各方面信息有充分了解,并购买必要的保险等,以免发生纠纷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