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陪吃陪喝还酒驾送去坐车 好客老同学被查丢驾照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09 14:47:59 字号:A- A+

老同学相聚,好客的刘某陪吃陪喝之后,又酒驾送老同学去坐长途客车。不料,被同三大队民警查获。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陪吃陪喝还酒驾送去坐车 好客老同学被查丢驾照

8日晚21时许,同三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疏港高速公路灵珠山收费站外执勤检查时,一辆鲁B牌照的小轿车在行驶至弯道时突然刹车停在了路边,紧接着从车内下来一位身穿绿衣的光头男子急匆匆跑到路边的树林里不见踪影,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刚好被执勤民警看见了。当民警走到车前查看时,恰巧该男子提着裤子从树林内走出来。

此时,民警发现男子面红耳赤,浑身上下散发着酒味,便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检测,结果发现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经了解,当天下午因高中同学来黄岛游玩,驾驶员刘某便和同学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到了傍晚时分因路上打不着车,好客的刘某便直接开车将同学送到黄岛服务区内搭乘客车。谁知在返回途中因为尿急下车方便引来了民警的注意,继而被查出酒驾。对此,刘某表示后悔不已。

由于驾驶员刘某涉嫌饮酒驾车,民警遂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刘某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