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谎称父亲病重 青岛男子无证驾驶被查上演苦情戏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10 21:27:17 字号:A- A+

谎称忘带驾驶证、欺骗民警说父亲病重,青岛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上演一连串“演技”,被行政拘留15日。

3日20时30分许,交警市北大队人民路中队在温州路设岗夜查,一辆小型轿车被交警拦下例行检查,交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身份证时,该驾驶员便开始其“表演”才能,先说驾驶证落在家中,见民警不相信,又谎称自己给生重病的父亲出来买饭,父亲病重自己心情慌张,所有证件都没有带,身份证号自己也记不住,希望民警可怜可怜他,放他回家取回证件。民警希望男子主动交代其违法行为,但驾驶员拒不承认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百般抵赖无解后,这位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假的身份信息给民警,民警从执法系统查询后显示,该身份证图片与其本人根本不符,民警见其不听劝随即就带至附近派出所落实身份。

到了派出所,男子继续其表演,面对提供的假信息,双手捂住脸比划那是自己瘦的时候的样子,把两个面貌不同的人表演成同一人。经民警落实,驾驶员于某,1995年出生,从未考取过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机动车。于某最后见其表演砸了,又开始向民警哀求放过他吧,自称年轻不懂事,请民警吃饭或者其他要求都满足,别拘留就行。

依照法规,该男子被市北交警处罚1000元,行政拘留15日,10日被送往青岛第一拘留所羁押。(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陈媛媛 闫志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