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庆少年先锋队成立68周年 校车车厢变身队史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10-13 21:15:51 字号:A- A+

孩子们为照管员戴红领巾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艳)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生日,在这个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里,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联合古镇小学举办“喜迎十九大,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的队日活动,把校车车厢变成队史展馆,随着照管员与孩子们一起重温队史。

活动当天,古镇小学的同学们在随车照管员李艳艳的带领下,参观了以少年先锋队诞辰纪念日为主题的校车车厢文化,在车厢内大家跟随照管员再一次回顾少先队68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

“此次活动,随车照管员在校车车厢内做了少年先锋队相关的车厢文化,而且在平日的运送任务中,会根据不同的节点,相继开展丰富多彩的流动讲堂活动,不断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孩子们的乘车文化。”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副经理赵宗涛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