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孕妇早产送医却被堵在路上 民警紧急开道救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2 16:17:57 字号:A- A+

孕妇早产送医却被堵在路上 民警紧急开道救助

10月19日,西海岸一孕妇出现早产症状,急需送至医院救治,无奈遇到早高峰期堵在路上。丈夫焦急下车向路边的民警求助,巡逻民警帮忙开道,孕妇顺利到达医院。

19日7时许,青岛开发区警方辛安派出所民警刘光江在黄河路上进行巡逻时,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突然从一辆白色宝骏轿车上跳下来拦住警车,请求民警救助。

经了解,拦警车的男子姓吴,家住王台,早上六点多,自己怀孕五个月的妻子腹痛不止,出现早产症状,情况危机。于是吴先生一家一边联系医院的120救护车,一边紧急将妻子往黄岛中医院送,希望能更多的节省时间。但无奈早高峰时段,黄河路上车辆太多,导致道路拥堵,而吴先生的妻子疼的满头大汗,情况危急。

这时,焦急的吴先生看到了110警车,就想请求民警帮助自己,尽快将妻子送到医院。民警刘光江了解情况后,一边将情况通报指挥中心,一边在黄河路上为轿车开道。通过民警和吴先生一家人的共同努力,终于在新街口附近和120救护车对接成功,让孕妇顺利得到了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