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私家车路口突然自燃 校车司机上阵帮灭火(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2 16:17:57 字号:A- A+

私家车路口突然自燃 校车司机上阵帮灭火(图)

10月19日下午18时33分许,一辆轿车在行驶至福州北路与伊春路路口处自燃,车内一名女驾驶员急忙下车求助,由于没有有效的灭火工具,火情越来越大。恰巧此时,交运集团温馨校车行经此处,鲁BT6777的照管员果断拿出车内的灭火器,对准着火点将火情控制住。

事后,据随车照管员许晓坤回忆,当时送完学生行至福州路与伊春路路口时,就看前方车辆车头右侧突然冒气白汽,轿车车主慌忙下车,请求帮助。“当时天已经黑了,看不清车里具体情况,但是车体在冒烟,并且有火苗。”随车照管员许晓坤说。“驾驶员师傅把校车开到安全地带后,在车厢内维护车内学生安全。”随后,路人看到着火的轿车也纷纷前来帮忙。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驾驶员师傅姜红健下车之后,将灭火器对准火焰根部对进行灭火,不久后,火情便得到了控制。

温馨校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定期对驾乘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使用等培训,提高驾乘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