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叉车助阵规范停车秩序 市北区重拳清理僵尸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3 15:58:41 字号:A- A+

叉车助阵规范停车秩序 市北区重拳清理僵尸车

为规范停车秩序、净化交通环境、有效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城市文明形象,23日,市北交警联合城管、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部门,共同对城区各道路或小区内长期停放、无人使用、影响市民出行和城市形象“僵尸车”开展全面清理整治行动,把挤占的停车资源解放了出来,真正还路于民。

叉车助阵规范停车秩序 市北区重拳清理僵尸车

23日9时30分,市北交警巡逻二中队联合市北区城管、街道办事处到南宁路周边进行联合执法,对占路的“僵尸车”进行清理。据介绍,南宁路(抚顺路至鞍山五路)是一条单向交通路段,又靠近抚顺路批发市场,本身路面就不宽,再加上周边道路商户和居民较多,为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和规范周边停车秩序,执法部门民警来到南宁路对僵尸车进行清理。

“僵尸车长期占用道路资源,还有不少车辆存在未悬挂车牌、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行为,给周边市民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一些安全隐患。”市北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开始后他们就发现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车辆未悬挂车牌,执法民警检查该车辆,并通知大队中心查询车辆信息,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得知该车是一辆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执法民警随即通知清障车辆和叉车前来助阵,不到五分钟就拖移完该车辆。

“针对‘僵尸车’查处一辆处罚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市北交警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行动共计查处“僵尸车”四辆,现场开具告知单七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