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体质太差!酒司机被查弃车跑 刚200米就瘫倒在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4 16:40:22 字号:A- A+

体质太差!酒司机被查弃车跑 刚200米就瘫倒在地

23日晚,城阳交警设点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一名29岁的酒司机被查之后弃车逃跑,但是在民警的追赶下,仅仅跑出200余米就瘫倒在地,直呼没想到自己体质这么差,当晚,城阳区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3起。

10月23日晚,为持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城阳交警联合辖区派出所合成勤务开展10月份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晚9时许,城阳区长城路与环城北路路口处,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与辖区派出所20余名警力设点夜查。对过往车辆逐车筛查,一辆车号为鲁B1U97C轿车沿长城路南向北行驶至夜查点三四米处,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下车后,撒腿往后跑,民警怀疑该男子涉嫌酒驾,随即追赶,追出200多米,该男子瘫在地上,喘着粗气,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经酒精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36.4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这名酒司机丛某今年29岁,户籍山东文登,暂住即墨从事玻璃销售。当晚,丛某的弟弟过生日,亲友到饭店吃饭,丛某喝了三瓶啤酒,因弟弟喝的太多,无法开车,丛某将车借了过来,饮酒后载着弟弟返回暂住地时,被民警查获。据丛某供述,自己以前酷爱长跑,多次在学校运动会上获得长跑项目的名次,本来以为自己弃车逃跑一定没问题,没想到才过了几年自己的体质就变得如此之差,才跑出200多米就瘫倒在地。最终,丛某因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在当晚的行动中,城阳区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设置夜查点7处。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3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