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扮女装实施盗窃 莱西一男子第10次被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学友 2017-10-30 21:27:47 字号:A- A+

男扮女装实施盗窃 莱西一男子第10次被抓

男扮女装实施盗窃的嫌疑人隋某某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学友)莱西一男子为掩盖其犯罪行为,每次去盗窃时便打扮化装成女子模样。然而,民警正是根据他这种非常显眼的装扮,一路进行跟踪追查,成功将其抓获归案。这一次已经是他第10次被公安机关抓获了。

10月17日凌晨2时许,莱西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医院住院时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但一觉醒来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除医生和护士外,在凌晨时分只有一名可疑女子曾经到过丢失手机的房间,该女子应该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据此展开视频追踪,并确定了嫌疑人的大体藏匿位置。

10月23日晚7时许,守候民警在莱西汽车站附近发现了这名可疑女子,其正骑着一辆自行车外出,为了能够顺利将其查获,民警决定等其停车后再实施抓捕,于是便悄悄跟踪这名女子。这名女子非常狡猾,途中十分警觉,不时改变前进方向。在转悠了1个多小时后,下车进入路边一家超市,跟踪民警见时机来了,立即冲时超市将该女子抓获。然而当民警将其口罩等物品摘下时发现,这名“女子”竟然是男儿身。

后经审查得知,这名男扮女装的犯罪嫌疑人系莱西人隋某某,其于2007年以来先后9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过,最近一次是2017年1月因盗窃被莱西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8月29日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隋某某仍不思悔改,从9月份开始,其经预谋后,乔装打扮,穿着女性衣装,先后窜至医院病房楼及城中村居民家中等处,盗窃现金、手机、手提包等作案共6起,案值1万余元。

目前,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