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1岁男童被锁奔驰车内哇哇大哭 民警砸窗救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1-03 14:59:23 字号:A- A+

1岁男童被锁奔驰车内哇哇大哭 民警砸窗救人

晚报讯 10月30日下午,一名1岁多的男童被困在延安三路某营业厅门口停车场的一辆奔驰商务车内。湛山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和消防官兵拆开了商务车后挡风玻璃,将男童救出。

110民警到场后询问了车主夫妻后得知,他们开着这辆奔驰商务车带着孩子到延安三路的营业厅办理业务,下车时将孩子忘在车里。父亲想把孩子抱下车时,发现车钥匙也遗落在车内,而车门已经自动落锁无法从外部打开。民警立刻向指挥中心汇报,并让消防官兵到场增援。消防官兵到附近的汽修厂找来工具试图将车门打开,但商务车的车门比较坚固,消防官兵想尽各种办法均无法打开,而男童在车内不停地哭喊。征得男童父母的同意后,民警与消防官兵合力对商务车的后挡风玻璃进行破拆,最终将车门打开救出男童。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