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三民"活动问计于民 14个领域征集金点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1-13 13:57:14 字号:A- A+

青岛"三民"活动问计于民 14个领域征集金点子

青岛政务网专题页面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徐恺)2017年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以下简称“三民”活动)日前已正式启动,为了更加充分的倾听民声、汇聚民智,进一步促进政府工作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活动正面向全市征求意见建议,市民可通过青岛政务网等媒体“三民”活动网上意见建议征集栏目对岛城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为方便提出高质量、有建设性的建议,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提前谋划2018年市政府各项工作的角度,提供了以下建议参考范围,欢迎广大市民为政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动能转换、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制定“一业一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建议。

2.对推动青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的建议。

3.对加大青岛生态环境保护、改善大气和水污染方面的建议。

4.对青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扶贫方面的建议。 

5.对青岛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宜居宜业宜游国际城市方面的建议。

6.对建设美丽青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方面的建议。

7.对促进青岛教育、医疗、养老、社保事业发展方面的建议。

8.对提升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水平,改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建议。

9.对促进青岛坚定文化自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方面的建议。

10.对提升青岛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方面的建议,如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交通秩序、小区物业管理等。

11.对提高青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建设文明青岛方面的建议。

12.对青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方面的建议。

13.对青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方面的建议。

14.对青岛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其他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