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手持C1证开着大货上高速 遇交警竟现场塞钞票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3 16:35:49 字号:A- A+

手持C1证开着大货上高速 遇交警竟现场塞钞票

一男子手持C1证,却在高速上驾驶大货车行驶,13日被同三大队民警查获。现场,该男子掏钞票“贿赂”民警遭拒,使盘外招未果,仍被罚两千元。

13日9时许,一辆豫B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途径沈海高速公路泊里收费站时,被同三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予以拦截检查。在查看证件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关某所出示的驾驶证还在实习期阶段,而副驾驶员曲某的证件为C1证。面对民警的检查,俩人神情慌张,并多次以着急装货为由,催促民警赶紧开单子好赶紧上路。

看到俩人可疑的表情,民警立即调取了该车的过车信息(截图)进行查看,结果发现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半挂车的一直是副驾驶员曲某,而曲某的证件为C1证,暂时不具备驾驶大型车辆的资格,属于准驾车型不符。

眼见事情败露,曲某立即动起了“歪心思”,拿出一摞钞票悄悄塞到民警的手中,希望得到“照顾”,后被民警严辞拒绝。民警对曲某俩人互换座位蒙混过关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由于违规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重型半挂货车上路行驶,曲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