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乘客喝多了付6000多元打车费 好的哥当场返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21 21:29:51 字号:A- A+

本应付二十几元结果却付了6000多元,11月19日,市民刘先生的妻子聚会“哈”大了结果打车用支付宝支付了6600元打车费,好心的哥发现后与其沟通无果后联系到刘先生,最终将钱退回。

11月20日中青出租公司接到了市民刘先生的电话,想感谢一名好心的出租车驾驶员。原来19日晚,刘先生的妻子参加同学聚会喝多了,打车到家门口后用支付宝支付车费,原本二十几元的车费不知为什么竟糊里糊涂地支付了6600元。出租车司机发现后马上提醒商量怎么退还车费,结果几近醉酒的乘客已经无法沟通。无奈司机只好让乘客拨通了她丈夫刘先生的电话。司机与刘先生说明情况后,刘先生很快赶来。司机师傅说自己平时也就是用支付宝收个钱,其他功能没用过。而刘先生平时对这个东西用的也不多,俩人在路边研究了好一阵才将钱转回去。

记者随后联系了这位中青出租公司鲁UT0441号驾驶员林滨师傅。林师傅说,开车在路上跑,难免能碰上几个喝大的,咱不能乘人之危“讹”人钱,还给他是应该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