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4处公租房月租金标准确定 最低每平0.75元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11-22 21:13:4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物价局获悉,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租金标准确定啦!这些项目包括:黄岛区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1520套,李沧区保利香雪山项目49套,李沧区东川路8号海尔博悦兰庭项目116套,市北区金华路46号、清湖路22号项目2466套。

根据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通知,上述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黄岛区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6.50元,李沧区保利香雪山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7.00元,李沧区东川路8号海尔博悦兰庭项目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8.00元,市北区金华路46号、清湖路22号项目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4.00元。

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上述项目实行承租家庭差别化租金标准,户籍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