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崂山区长赵燕到北宅宣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1-29 20:59:23 字号:A- A+

宣讲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何奎)青岛新闻网记者29日从崂山区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燕日前前往北宅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燕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认识、体会和崂山区的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阐述和解读。

赵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把握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还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崂山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赵燕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区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加快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项目为先,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崂山创新发展”的理念,围绕全区产业发展主阵地,加快推动龙头企业发展、优质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统谋划村庄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农业旅游业融合发展等工作;要大力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发展群众文化队伍、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基层文化服务水平;要狠抓民生工作和社会治理,

突出抓好教育医疗、就业增收、社会救助等工作,加快推进街道三建联动和管区建设,形成高效的公共服务、有效的社会治理。赵燕指出,社区稳则崂山稳,社区强则崂山强。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社区“两委”换届等领域的关键问题,为崂山经济社会发展打牢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