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七旬老人为占座竟扒车门 一言不合抄拐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11-29 21:01:16 字号:A- A+

事发时监控截图

事发时监控截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谢小真)11月27日上午,公交211路行驶至山东路站时发生了“奇葩”一幕——一位70多岁的老人为让老伴先上车占座,用手扒住车门,影响后方乘客上车。老人与其他乘客发生冲突后,竟抄起拐杖戳向后方乘客。

“当天上午11点左右,我驾驶211路公交车来到山东路站,这站老年人特别多,大家上车的时候就比较拥挤。”驾驶员王强回忆道。老人和乘客发生口角后,他便跟其他乘客一起劝阻、安抚双方,希望矛盾不要加剧。老人上车后往后车厢方向走了,但是被激怒的乘客还在气头上。老人的老伴见状,便上前一边拦着一边劝两人都消消火,这才避免了二人的一场“武斗”。

市南巴士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健表示:“寒冬风大,大家排队上车的时候难免心急,特别是有些老年乘客冬季腿脚不灵便,一拥挤就容易发生意外情况。我们在此呼吁广大乘客文明乘车,互相谦让、多为对方着想,为建造文明、健康的乘车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