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重磅福利!李沧这类引进人才,最高可享80万购房补贴!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伟 2017-12-02 07:47:0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李沧区获悉,为加快引进高层次、创新型和国际化教育人才,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该区出台《李沧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明确,该区教育系统引进的人才最高可享受安家补贴70万元,同时可最高享受购房补贴80万元。

引进人才分为A、B、C三个类别。A类人才指由省级政府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师;B类人才指具有省级及以上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之一的教育人才;C类人才指在海外学校、知名学校国际部或国际学校从事10年及以上教育教学或经营管理工作,国际学校管理和国际课程教育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

“A类人才中,名校长享受安家补贴70万元,名师享受安家补贴50万元,在李沧购买商品住房,同时可最高享受购房补贴80万元。B类人才享受安家补贴20万元,在李沧购买商品住房,同时可最高享受购房补贴30万元。C类人才享受B类人才引进政策。”李沧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夫妻双方均为人才引进的,在购房补贴政策方面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高级别一方享受补贴后,另一方按照本人级别标准享受50%的购房补贴。

《办法》规定,教育系统引进人才的子女,如处在学龄阶段,按就近入学、个人意愿和学位实际情况妥善解决。引进的教育系统人才实行最低服务期制度,最低服务期限为8年。(记者 周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