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蓝谷“城市阳台”开放 青岛再添一处海滨文化公园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05 16:12:34 字号:A- A+

青岛蓝谷的“城市阳台”位于蓝谷区域内中央商务区,西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山大东路东侧),北至大任河口,东至鳌山湾海边。长约5公里,总面积约49.5公顷,目前,一期项目施工完毕并向市民免费开放,正在进行滨海公园的二期建设。

“青岛滨海公园所在位置曾是一片渔村和荒凉的海滩。目前开放的一期位于整体工程中部,地面宽度条件最好,适合打造核心景观,形成人流聚集的开放空间。后续二三期用地为狭长形带状场地,将以绿地空间为主。”青岛蓝谷建设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海公园的建成将为青岛再添一处海滨文化公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