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醉酒男子吃霸王餐开车逃离 返回酒店找茬落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07 05:57:50 字号:A- A+

青岛西海岸新区一青年男子请朋友吃饭,借着酒劲不结账驾车逃跑后,又找人返回酒店找茬,结果被赶到的民警逮个正着,12月6日,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9日晚上7点多,青年男子赵某邀请几位朋友到海王路一酒店聚餐,一直喝到次日凌晨,几位朋友相继离开。期间,赵某喝了一斤白酒和四瓶啤酒,已不胜酒力,无故与邻桌的人争吵起来,借此起身欲离开,酒店老板见状,追出去拽住赵某,要求他结账。赵某假称到车内取钱,趁机驾车逃跑了,酒店老板见状迅速报警。

赵某驾车驶出一段距离后,感觉自己吃了亏,将车停在附近一处小胡同里,又打电话叫来两位朋友返回酒店找茬,没想到自投罗网,被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吹气检测,赵某达到了醉驾的数值,随后被带至医院抽血检验并在派出所内约束至酒醒,血检结果显示,赵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8mg/100ml,属醉酒驾车。酒醒后的赵某,对自己喝醉了酒不受控制,所做出的荒唐行为十分后悔。12月6日,赵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于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