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手机掉落未察觉 美丽的姑娘是你捡走的吗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12-10 08:28:42 字号:A- A+

赵先生给我们96566打来热线,希望能借着节目,帮他找个人。

监控中的一幕发生在12月3号中午左右,河南庄小区南门外的停车场。就在事情发生的几分钟前,赵先生不慎把两个月前刚买的,vivoR9plus手机掉落在了地上。

由于当时忙着倒车,赵先生并没有留意到手机。等他开车上了路,想拿出手机设导航路线,这才发现手机已经不见了。打过去已经是关机状态,再返回去停车的地方,也没有找到。多亏旁边的超市提供了监控,赵先生看到,在他倒车的间隙,一位年轻女子在原本停车的位置,从地上捡起了什么东西,之后就迅速离开了。

由于监控画面角度有限,并不能确定女子从地上捡起的,一定是赵先生的手机,如果果真如此,还是希望能尽快物归原主,毕竟手机上的宝贵资料,对赵先生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