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最新天气预报:15日部分地区或有小雨雪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凯 2017-12-12 16:56:5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日天气寒冷,街上的行人少了不少,在外的人也都步履匆匆。市气象台观测数据显示,今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4.4℃,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9.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0.6℃,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2.1℃。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5日部分地区可能有小雨雪天气。北风短时南风3-4级。

13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2℃,内陆地区最低气温-8~-5℃,13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

1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2℃,内陆地区最低气温-7~-5℃,1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左右。

1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内陆地区最低气温-4~-2℃,1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4℃。(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