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情侣来青旅游丢全部家当 遇好的哥当天全找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3 16:17:19 字号:A- A+

12日下午,一对来自湖北的小情侣乘坐出租车时,不慎把装有20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的挎包落在了车上,这是两人的全部家当,由于没要发票两人只好报警求助,好的哥将捡到的包上交公司,结果两小时后两人就找回了丢失的包。

12月12日下午3时许,来自湖北的冯小姐和王先生乘坐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7162号出租车前往劈柴院。到达目的的后,这对小情侣着急下车,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女士挎包落在了后座上。的哥李善东驶离后在路口等信号灯时,习惯性地回头看了一眼后座,发现后座上有一个银色的女士挎包,李善东猜想这个包肯定是刚才下车的那两位乘客落下的,于是立即掉头回去寻找失主,但是寻找了许久也没有发现失主的身影,只好拨通公司电话进行报备,及时将包送到了温馨的士公司。

在公司里,工作人员经过查看,发现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身份证以及多张银行卡等重要物品,但是没有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当工作人员了解到失主是从外地来青岛旅游时,更为寻找他们而着急,于是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希望通过警方的帮助来寻找失主。

当天下午5时许,温馨的士公司接到了台东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通过民警的描述,冯小姐正是公司要寻找的失主。原来,冯小姐和男朋友王先生来青游玩,在逛完台东步行街后乘坐李善东的出租车前往劈柴院,得知那里是具有青岛特色的小吃街时,小情侣格外地兴奋,下车时早已把随身携带的挎包忘在了脑后,直到冯小姐拿钱买小吃的时候,才发现挎包不见了。“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包里不仅有这次旅行的2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我们丢了这些东西连家都回不去。”冯小姐说,他们下车的时候没有要车票,更没有记住车号,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幸运的是在民警和出租车公司以及的哥共同努力下,冯小姐最终找回了丢失的挎包。

在温馨的士公司里,冯小姐拿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后感激万分,“我作为一名外地人,在青岛遇到麻烦事后,能够遇到这么多的好心人,让我感觉青岛不仅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青岛人更是热情好客。”冯小姐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