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比肩京东菜鸟 青岛这家物流基地挤进全国前十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13 14:35:5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联合公布了首批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名单,日日顺物流青岛仓成功制造业升级时代,“青岛设计”拿国际大奖拿到手软!入选。入选的10家示范基地还包括京东、苏宁、菜鸟、顺丰、长春一汽等物流基地。

日日顺物流青岛仓位于即墨区,由青岛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占地面积238亩,建有两栋物流仓库,每栋物流库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存储产品为家用电器等大件货品。

基地依托自动化立体仓库、机器人、无人机等一系列互联互通、自主控制的智能设施设备,在智能系统的调度下,能够实现仓储、运输、配送各环节作业的智能高效运行。自2010年12月投入运营以来,配送范围已辐射整个山东省,平均每天处理订单能力达到3000单。(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