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刻不容缓!交警背起急性肠胃炎病人就冲进急诊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18 15:50:22 字号:A- A+

12月18日上午8时50分许,在银川东路与海尔路路口,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执勤人员正在疏导交通,一名女市民急匆匆跑到交警身边说朋友急性肠胃炎犯了,在路边站立都很困难。听罢,执勤协警张海伟立即跑去将女子背进青大附院东院急诊科,然后继续回到岗位指挥早高峰交通。

后经了解,张海伟是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的协警,他告诉记者:“没觉得是什么事,大家谁经过看到也会伸手帮一把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