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青岛市首场百姓宣讲走进崂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2-18 22:03:25 字号:A- A+

 
宣讲现场

党员活动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于舜)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崂山区了解到,党的十九大青岛市首场百姓宣讲活动,18日在崂山区金家岭街道东城国际社区隆重举行。现场,四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不同主题、不同行业、结合具体事例生动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以近年来在全市理论惠民百姓宣讲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宣讲员为基础,组织了统一培训、备课和试讲评选,从中遴选出12名宣讲员,从而组成了“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分成三组,深入基层,从而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在崂山区的首场宣讲活动中,水务集团海湾中水公司滕帅、李沧区李村街道南山社区国学公益课堂负责人邹燕、崂山区北宅卫生院院长陈振、崂山区委党校臧文淼四位宣讲团成员率先登场宣讲,他们选择了各自所从事行业中的感人故事与在场居民一一分享。

其中,水务集团海湾中水公司滕帅以“誓将污水化清流”为主题讲述了该公司是如何在污水处理方面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而李沧区李村街道南山社区国学公益课堂负责人邹燕则以“家风”为切入点,结合日常往事现场阐述了拥有良好家风的重要性。

结合宣讲活动,青岛市委讲师团穆青、崂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段培田还共同登台,为东城国际社区居民赠送了相关学习图书。此外,东城国际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孙向阳、中共东城国际小区一支部书记江中华同时为12名党员们佩戴党徽、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现场所有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