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发小结伙作案见啥偷啥 连煤块都不放过(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21 21:29:40 字号:A- A+

即墨两名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不求上进,结伙流窜到莱阳、莱西等地盗窃作案6起,大到摩托车、电动车,小到燃用煤块等生活用品,见啥偷啥,涉案价值近万元。日前,两人到莱西作案后被莱西警方抓获。

12月18日凌晨,莱西警方接到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报警。接报后,滨河路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八中队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很快便发现了一辆可疑面包车,后经调查发现该车悬挂的车牌为假牌照。办案民警立即对该面包车进行视频追踪,在调取了大量视频监控后,民警最终确定嫌疑面包车逃往了即墨,后经进一步调查分析发现今年31岁的即墨男子李某令有重大嫌疑。

在确定了嫌疑人后,办案民警立即转战即墨对其进行追踪抓捕。12月19日11时许,民警在即墨华山镇发现了嫌疑人及嫌疑车辆,但就在民警试图靠近时,车辆上的2名男子迅速跳下车分头逃窜,民警见状立即分头追赶,最终成功将2人抓获。

经审查得知,这2名男子正是李某令和其同伙李某从,据两人交待,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长大后都不愿意找个正经工作。今年6月李某从刑满释放后,二人便预谋结伙到周边地区进行盗窃,大到摩托车、电动车,小到燃用煤块等生活用品,他们见啥偷啥。经审讯,二人对自2017年9月以来,先后流窜至莱阳、莱西等地盗窃作案6起,涉案价值近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9日,二人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宋学友 陶明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