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家中供热有问题?全市热企31处会场现场解答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凯 2017-12-23 17:27:4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年的供热季已经开始一个多月的时间,全市供热工作进入相对稳定的时期。23日,供热管理部门组织全市供热企业集中开展“进社区了解民情”活动,在全市设置31处分会场解答居民诉求,听取意见和建议。

供热管理部门组织全市供热企业集中开展“进社区了解民情”活动。记者 王凯/摄

“您前期反映卫生间暖气片漏水问题,我们已经解决,来看看您家中供热效果怎么样?”12月23日上午,市供热办工作人员、能源集团第三热力公司服务人员到建飞花园4单元某用户家“敲门问暖”。用户表示,经热力公司上门维修整改后,目前家中供暖效果较好。昨日,全市供热企业进行了多次“敲门问暖”。

“进社区了解民情”活动是我市集中开展的“访民问暖”专项活动系列之一。该活动分为两种形式,一是在社区设立集中宣传点,由供热办工作人员和企业服务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集中解答居民诉求;二是进社区与用户代表座谈,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主动查找目前供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客观掌握供暖情况第一手资料,实地解决供暖存在问题。

据悉,23日全市共设置31处宣传分会场,供热行业管理部门、供热企业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访民问暖”活动,包括现场宣传供热政策法规、用热常识、用户收费服务等,召集居委会和楼长等座谈沟通交流,入户了解用户供热情况等。昨日活动共搜集整理问题225件,现场答复问题412件,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已全部当场解决,对需要制定解决措施的已汇总台账,由供热管理部门和供热单位落实解决。

据了解,供热管理部门将分别继续组织开展“供热问题回头看”活动和“敲门问暖”活动,结合各级热线用户反映过的问题,入社区,进楼道,访用户,对已经整改过的问题进行回访检查,同时对居民提出的新诉求予以落实,努力让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