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紧急扩散!70岁老人与儿子分别30余年,余生只想再见一面,你知道他的消息吗?

来源:青岛报 作者: 2017-12-23 17:54:53 字号:A- A+

“我想通过早报找到我的儿子李进,我们已经30多年没有见面了。”前日,早报读者李洪才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1982年他与前妻离婚,当时儿子只有3岁,法院判的是他和前妻轮流抚养儿子,但是离婚后前妻就不让他见儿子。

“我现在已经70多岁了,很想见儿子一面,我什么也不图他的,包括我的遗产都有他一份,此生之年只想见他一面。”李洪才说。

离婚后与儿子失散

李洪才跟前妻经人介绍后于1977年结婚,婚后两人产生了不少矛盾,在这期间,儿子李进出生,1982年李进只有3岁时,夫妻二人到法院离婚。

“离婚后前妻表示由她先带,于是就带着儿子回了胶州老家,可是半年后怎么也不让我见儿子,我去了胶州很多次都没有要回儿子,我就只在1983年见过儿子一面,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李洪才说,他关节不好,原先还经常去胶州找,但是从1988年股骨头坏死后就再也没有去过,一直到儿子考上当时的青岛建工学院,要来迁户口才有了儿子的消息,可惜当时他外出有事没能见上儿子一面。

早报曾报道李进事迹

“2003年我前妻被检查出患有肺癌,青岛早报当时报道了我儿子李进‘典身’救母的新闻,我才知道了儿子的新消息。”李洪才说,前妻患病期间,他带了2万元钱去医院看她,可是前妻关了门就是不见,也不让他见儿子。

前几年,李洪才做了股骨头手术,又能站了起来,就再次去胶州李进的舅舅家打听儿子的消息。李进的舅舅怎么也不说儿子的联系方式,只是在今年透露李进在北京开了公司,已经结婚并且有个3岁的女儿,别的消息就不告诉李洪才了。“我今年七八月份去了3次北京,像无头苍蝇一样找儿子,可是根本就打听不到他的消息。”李洪才哭着说。记者随后拨通了李进舅舅的电话,可是李进舅舅只说了一句“你们要找就自己找去吧”就挂断了电话。

“希望能见到儿子一面”

“我虽然有点残疾,但是经济情况很好,我根本就不图儿子别的,也不用他养老,就是三十多年没见了,想见见儿子。”李洪才说,当年离婚后他又重新找了老伴,有个女儿也有比较好的工作,自己和现在的老伴都有退休金,还开了一个照相馆,经济上还是很宽裕的,就算身后的遗产都有儿子的一份。

“我的老伴和女儿都很善良,也很希望李进能回来和我相见,女儿也想见见这个从未谋面的哥哥。”李洪才说,自己已经77岁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见到儿子,“只要能够见到儿子,就算死也瞑目了。”

如果有好心人知道李进的消息

希望可以拨打手机17685887382

或者17685887385告诉李洪才

早报记者 王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