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迎新年第一缕阳光 青岛新增两班观日出区间车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杨海振 2018-01-01 09:07:0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不少市民选择出门看日出,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以此祈求新年的好运气,而石老人海水浴场是不少市民观赏日出的首选。

近期,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陆续接到市民的热线电话,咨询301路线、304路线的首车时间,以及到达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时间。

为满足广大市民新年祈福的愿望,根据往年客流数据分析,2018年1月1日元旦当天,在适当增加运行班次的同时,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将在首车之后,增发两班由轮渡至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新年观日出区间车”,301路线发车时间为5:25、304路线发车时间为5:55,从轮渡站准时发车,满足市民们新年看日出的出行需求。市民可乘坐301路线、304路线在海尔路站下车,前往石老人海水浴场。(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衣彦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