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精神失常冲下火车跳高台 青岛铁警瞬间拽脚

来源:鲁网 作者: 2018-01-03 16:23:26 字号:A- A+

鲁网青岛1月2日讯(记者 刘霞 通讯员 辛慰)一名旅客因突发精神失常,竟从列车上冲出后从站台高层护栏处跳下。危急关头,正在巡逻的青岛铁路公安民警奋不顾身,在千钧一发之际,抓住双脚奋力将旅客救下。

截图来自梨视频

“回家团圆”是年年元旦最温馨的主题。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在青岛站站台上演了惊险一幕……1月1日,新年第一天,青岛火车站上演惊魂一刻:一名旅客冲出车厢,跑到站台,突然跳下高层楼梯!在这危急关头,正在巡逻的青岛铁警奋不顾身地抓住掉落男子的双脚,迅速将旅客拉上站台,仅仅用了10秒时间。

2018年1月1日下午15时许,青岛开往成都的K208次列车在青岛站等候旅客上车准备驶向成都。旅客们携带行李物品上车,通往站台的扶梯上满是上车的旅客。突然,一名已经上车的旅客冲出车厢,纵身一跃,要翻越通道高台准备跳下。此时,扶梯上的旅客都替他捏了一把汗。这时,正在站台上进行防范的青岛铁警一看情况紧急,他来不及多想,就奋不顾身一个转身伸手抓住了男子的双脚,用劲将他拽出高台,由于用力过猛,两人一块摔倒在站台旁边。

该男子依旧不受控制,不停地挣扎,周围的列车员及旅客一起帮助民警安抚该旅客,青岛所执勤大队长陈良及时与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截图来自梨视频

青岛所执勤大队长陈良通过询问同行人与周边旅客,要翻越高台的旅客,今年24岁,四川彝族人。并无疾病史及吸毒史,只因舟车劳顿个人情绪原因,突发列车综合征,精神失常,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多亏青岛铁警相救,才避免了一起伤亡事故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