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车主委员会”私划停车线 小区花园变停车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04 21:47:35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老旧小区停车难一直是个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最近,市北区居仁路的几栋楼的住户们就因这事产生了矛盾。原先供大家休闲的小广场快变成停车场了,这事合理吗?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了居仁路五号楼和七号楼中间的空地,十多辆车正并排停在这里。而曹女士所说的石墩,原先就是用来阻挡车辆进入空地的。可从去年12月开始,就不断有居民和网点房商户把石墩拆除,换上带锁的挡车柱,把车停在了空地上。

曹女士说,空地上的花园,大家享受了不到半年,这些私家车就开进来了。而且,还有人发起了一个“车主委员会”,在花园里划上了停车线。每天晚上这里能停20多辆车,花园被占,现在老人孩子都很少在这散步了。

正在停车的姜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原先都是把车停在居仁路两侧,可最近管理的比较严,实在是没办法才开进花园里的。

五号楼与七号楼之间的空地到底是作为休闲花园,还是用来停车?双方居民争执不下。那么,所谓的“车主委员会”是否有权力私拆石墩、划立停车线呢?记者联系了四方街道办事处。

工作人员表示,有停车需求的车主后期可以联系街道办。街道办将协助车主征求全部居民意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