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喝了两瓶白酒深夜漫步 醉酒男子走上高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04 21:49:46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1月1号晚上,很多人都与家人朋友聚在一起过元旦,饭桌上小酌几杯在所难免,可是如果贪杯连自己都控制不住那就不好了。这不,有这么一位喝多了啥也不顾,就独自走上了高架路,而且还是走在逆行车道上。

1月1号晚上10点20分左右,市北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多个路段设点夜查,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杭鞍高架路上有一名男子在车行道上徒步行走,非常危险。执勤的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沿沈阳路上杭鞍高架路寻找。

经询问,男子说自己32岁,当晚与另外两名同事在鞍山路一饭店喝完酒,准备步行回到十九中附近的住处。因为喝多了,就稀里糊涂地走上了高架路。

男子当时的位置已经走过了威海路口,如果继续一直往前就会走到环湾大道,民警驾驶警车将其送到了海慈医院门口公交站。

就算一时高兴喝多了,最好也要找人把自己接回去,这样神志不清的在马路上走,实在是太危险了。还是那句话,喝酒要适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