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风雪过后 他们在寒夜中守护着整个青岛(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08 15:08:45 字号:A- A+

市北区对上下坡等重点路段撒播融雪剂

抚顺路清理人行道积雪

平度市环卫工人对桥梁积雪撒播融雪剂

1月8日上午,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根据天气预报,青岛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1月7日9点50分发布城市冰雪灾害蓝色预警,市城市管理局在防汛清雪指挥中心进行24小时值守,组织清雪责任单位进入清雪备战状态。预警信息通过政务微博、微信、报纸、网络、电台等方式向社会进行了发布、传播。1月7日16时,市区所有专业化清雪队伍5000余人集结完毕,融雪剂2000余吨到位。

1月7日17时分左右,岛城开始出现雨夹雪天气,城市清雪成员单位以雪为令,相继开展路巡工作,22时相继出现较为明显的降雪过程,城市清雪责任单位立即开展了融雪剂散播、防滑沙撒布、路面清扫等清雪除冰作业,夜间累计出动清雪人员7000余人(次),出动铲雪车、滚刷、融雪剂撒布车、洒水车等各类清雪设备1000余台(次),撒布融雪剂50余吨,截至1月8日8时,市区城市快速路、主干道路已基本畅通,路面未出现明显的结冰问题,次干道、支路、背街小巷等路段的清雪除冰工作基本结束,城市道路交通正常有序。

据了解,此次降雪为今年全市范围内第一次降雪,也是本清雪季全市范围内第一次实战拉练,准备充分,各区市响应及时,清雪除冰工作开展顺利,确保了城市道路通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