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海口路中段有了新进展!即将打通 实现双幅通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1-08 14:17:33 字号:A- A+

晚报讯 海口路是崂山区一条重要的市政道路,但其中的一段道路一直处于半幅通车状态,车辆通过时较为拥挤。记者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获悉,这条道路有了新进展,海口路即将打通,实现双幅通车。

海口路未打通路段位于海江路以东,龙翔苑小区以西,长约190米,道路在这里突然收窄,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全区统一部署,金家岭街道成立了工作组,加大工作协调力度,会同王家麦岛社区逐户做思想动员,征求居民意见建议,推进12处宅基地房屋搬迁工作。

目前,崂山区已经实施了深圳路打通工程(崂山段)、劲松八路打通工程,完成规划一号线市政配套工程建设,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改善了居民居住出行环境。(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郭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