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惊心!大树"断臂"吊半空 公交司机小哥排隐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09 18:07:22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通讯员韩尧钰)日前,青岛公交25路驾驶员柳斌驾驶公交班车经过基隆路小学时,发现小学门前的一颗大树“断”了手臂,将断未断的枝干在寒风中来回摇摆,严重威胁了学生及来往行人的生命安全。柳斌见状在第一时间与市南绿化部门取得联系,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到场对断枝进行了清除。

柳斌告诉记者,因为公交车比私家车高不少,所以自己对于高处的隐患特别敏感,“像这个枝干,基本已经断了。这个高度下,一旦货车或公交等大型车辆路过,就会直接将树枝带下来。来往的都是老人和孩子,若被砸中,后果不堪设想。”柳斌表示,冬季大风或雨雪天气有时会对高空物体的牢固度有所影响,希望大家在出行时既要注意前后,也要顾及上下,保证出行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