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雪天面包车超员100%上路 这司机可真够“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10 14:25:39 字号:A- A+

2018年1月8日,岛城迎来了第一场雪,洁白的雪花飘了一夜,城市已成素装银裹的美景,路面的结冰层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即墨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雨雪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各执勤中队的民警也全部上路巡逻在各自辖区的各个交通要道上,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8点30分许,即墨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民警当巡逻至G204正大食品路段时,发现一辆鲁B3AP85银色的面包车正由南向北吃力的行驶,并且还不时的随意变道,在湿滑的道路上极容易造成了翻车的危险性,民警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民警透过车窗玻璃看见车内人头攒动,车的轮胎都已经压扁了。

当民警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大惊失色,车内有坐着的、有蹲着的、还有躺着的,真是花样百出,经民警清点核定5人的小型面包车竟挤满了11位老人。经查,该驾驶员陈某(青岛崂山区人)称,自己是受某老板雇用,当天从即墨区龙山办事处接送这11位老人要到高新区某工地去绿化,因为天冷工地要放假了,这也是最后一趟活,为了节省费用不多跑路,又觉得下雪天民警不会出来执勤,所以就侥幸的超员上路了,没想到还没到目的地还是被交警查扣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陈某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现场整改,将超出人员转移至其他车辆后将其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