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64名聘用制工作人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0 21:15:58 字号:A- A+

10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招聘简章,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64人,招聘方式为面试前置。应聘人员可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面试报名,报名时间为1月16日—1月18日。面试通过后参加笔试,笔试采用省统一招聘笔试试卷。

1月16日-18日面试报名,可网报也可现场报名

2018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采用面试前置方式进行。此次招聘的人数为64人,参与招聘的学校共有23所。

应聘人员可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面试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采取网上报名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人员在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为1月16日—1月1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若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发送邮件后请通过电话确认。采取网上报名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地点为各招聘单位,采取现场报名人员在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非教师岗位采用答辩和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说课(讲课)、答辩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实践操作能力。

1月22日-24日笔试报名,3月18日笔试

笔试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审查、网上缴费的方式。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在规定时间登陆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 ),按照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报名的相关规定和报考岗位对应的笔试类别进行笔试报名,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照片。

笔试网上报名:2018年1月22日9:00—1月24日16:00;

网上审核:2018年1月22日14:00—1月25日16:00;

查询及网上缴费:2018年1月22日14:00—1月26日16:00;

打印准考证:2018年3月13日9:00—3月18日14:30;

笔试时间:2018年3月18日上午9:00-11:30(综合类),下午14:00—16:30(教育类)。

笔试采用省统一招聘笔试试卷,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和教育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不指定教材。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工资发放参照事业编

考察、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青岛市教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青岛市教育局提出聘用意见,连同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原始资料报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备案,对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招聘单位和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2018届毕业生,在2018年7月15日前不能提供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教师岗位的应聘人员,报名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在办理聘用手续前仍不能提供教师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制工作人员按规定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聘用制人员与在编人员统一管理,工资发放标准和支付渠道等参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执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