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驾驶员清晨清走数十斤大货撒漏石块 保道路平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2 14:52:04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清晨五点,公交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126路线驾驶员刘珍玉在上班的路上经过青岛发电厂桥头时,发现该段路面洒落了大大小小的土石块,导致路面崎岖不平,给过往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见此情景,刘珍玉立即赶到发电厂场站,拿了扫帚、铁锨等工具,并叫上了路队的同事,回到事故现场开始搬运石头清理路面。半小时内,几人合力清走数十斤石块,待路面通畅后,刘珍玉便和同事回到了队上开始一天的工作。

“当时五点多天还没有亮,路面也看不太清是什么状况,就感觉走路磕磕绊绊的。”刘珍玉回忆道,“后来仔细看了看,大大小小的石块洒满了一地,应该是附近的搬运车路过这里时不慎洒落的。清晨天还没亮,路面比较黑,如果有自行车或底盘低的私家车经过躲避不及,很容易造成自行车摔倒或车辆碰刮,我就想赶快清理干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黎华告诉记者,冬天黑天时间较长,清晨出车的驾驶员一定要提高警惕,特别是骑自行车出行的市民,一定要看清路面状况再行驶,保证自身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