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十佳青航佳人辛亚静:清雅绝尘静以致远(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3 05:51:29 字号:A- A+

时光镌刻专业,自2005年至今,辛亚静已经飞行了十二年,这十几年的时间是一个女孩最美好的时光,亦是职业生涯一步步趋向专业趋向完美的过程,在这样的过程中,辛亚静对乘务员这份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旅客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耐心。

辛亚静是土生土长的青岛女孩,加入青航之前,在南方航空公司飞行了五年,是南航礼仪队队员,曾多次担任南航重大活动的礼仪工作。但对于每一个在外地飞行的乘务员来说,心中或许都有一个能回家飞行的心愿,辛亚静也不例外。2016年她终于梦想成真,如愿加入青岛航空,圆了回家乡飞行的梦。

“我的老师是一名空难幸存下来的乘务员,在空难之后她依然选择继续飞行。她们遇到空难的时,整个机组的第一反应是救人,她最后是抱着旅客一起跳下飞机滑梯的。”从老师的经历中,辛亚静深刻了解到空乘不仅仅是为旅客提供餐饮服务这么简单,有了崇敬与敬畏之心,感受到肩负的责任。

飞行十二年,辛亚静从不敢懈怠,每一次飞行都一如既往的认真,每一次服务都真诚热情,这是她对职业的尊重,更是发自内心服务旅客的责任与担当。“我相信,只要将心比心,真诚待人,定能收获旅客的肯定与认可。”

在不飞行的日子中,辛亚静更喜欢一个人独处,自我沉淀、自我总结。这样的时刻,画画是她唯一会做的事情。“每次都要在画布前坐几个小时,画画会让我非常专注,在画完一幅油画的时候,会很有成就感。

沉静是她,专心是她,拿起画笔的她,充满艺术气质,更带着青岛女孩独有的清新气息。每周抽出一两天时间,在画室画一幅画,每个月找一点时间,去海边写写生,辛亚静的业余生活丰富又文艺,美好又充实。

正如她眼中的青航:活力,积累,传承。“青岛航空已经走进第四个年头,我们与公司一起并肩前行,积累了很多经验,也收获满满。青航很年轻,所以充满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青航优秀的企业文化将会更好地传承下去,继续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安全的旅程,让我们跟随青岛航空共同成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娟 普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