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第六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开诊 京沪专家驰援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4 07:26:58 字号:A- A+

1月13日,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正式开诊,进行了第一例手术。

目前,青岛六医共有600余名肝胆疾病患者,其中50人左右为肝癌患者,以前,需做手术的肝胆病患者只能转院。如今,六医肝胆外科开诊,医院拥有了自己的手术科室,配有医生团队,并和互联网医疗平台“名医主刀”进行了合作,将优质资源引进六医。;来自京沪的专家团队可以定期坐诊,根据病情需求来青进行手术。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教授郑亚新、青大附院教授吴力群、北京301医院教授赵之明三位专家都将定期到医院开展肝胆疾病诊疗,包括肝癌根治术、肝良性肿瘤切除术、腹腔镜下微创胆囊/胆管手术等。

下午一点半,由郑亚新亲自主刀,在六医已经接受内科治疗十年之久的一中年男子率先接受手术。该男子患有慢性肝病史,现在体内肿瘤直径达到了5厘米,遂需手术切除。手术成功结束。(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李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