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朋友称买房可以内部价 男子转账14.5万打水漂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1-14 09:19:49 字号:A- A+

买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如果有朋友跟你说,他有内部关系,能帮你省下十几万,你会不会心动呢?家住即墨的王先生就动心了,为了省下这十几万,他给一个所谓的朋友转账14万5,如今,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房子却始终没看到。

王先生在一家快递公司工作,三年前送快递时,认识了张女士。2017年2月,一次聊天中,王先生偶然提到,公司一直没发工资,自己的房贷要还不上了。

王先生即墨区市民:

“她说,当时她亲戚在这边锦绣华隆是开发商,说能给我弄两套房子,当时市场价七八千吧,她说开发商是她亲戚,当时4千5就能买到这个房子。我说行,我就把我原来那套房子卖了,给她打了定金,后来我就说这么便宜不能再弄一套?她说有,又弄一套,一共给她打了6万块钱定金。”张女士一直称自己的舅舅、舅妈是即墨鹤翔房地产公司的开发商,为了买这套所谓的便宜房子,王先生将以8千元每平米的价格卖了自己的房子,为自己和姐姐分别从张女士那儿定了一套房。在缴纳了6万元的定金之后,张女士又以物业费、装修费等名义让王先生多次转账。

王先生即墨区市民:

“我一共给了她14万5千块钱。”王先生说,为了让自己放心,这期间,张女士还向他展示了,她与舅妈的微信转账记录和聊天记录。

王先生即墨区市民:

“这是她给她舅妈的定金,2号楼2单元1902的定金,这是她的聊天记录。这是她跟她舅妈的聊天记录,说给我留19楼,她舅妈也同意了。”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房子却迟迟没办网签,这让王先生很着急。这时他想找张女士,对方不仅不露面,连家也搬走了。当着记者的面,王先生拨打了张女士的电话,不过并没有人接听。

张女士既不露面,也不接电话,这套房子究竟王先生定上了吗?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即墨鹤翔房地产公司。

鹤翔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什么时候的事?王先生:2017年2月份,买了两套房子,交了定金了。鹤翔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在哪交钱的,上我们这来交的?王先生:没有。鹤翔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那你看你这事,我们早就清盘了,我们都交房了。王先生:她跟你们都认识她说,她亲戚,她舅舅就是。鹤翔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我告诉你,她就是打着老板的旗号来买房子,你不见正规手续你有什么用。

在鹤翔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带王先生查看了购房记录,上面既没有张女士的购房记录,也没有王先生的购房信息。而王先生说,当初之所以对张女士深信不疑,是因为自己之前曾经借给过张女士钱,她都如期归还了,而且四处打听,她的信誉也不错。

王先生即墨区市民:

“从别处也打听过,她家也挺有钱的,没想到她是这种人。”

如今锦绣华隆小区已经清盘交房,看着别人都住进了新家,自己却因为这套所谓的便宜房子无家可归,王先生懊悔不已。目前王先生已经到派出所报警。因为没能见到张女士,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也不敢下定论,但相信这件事,也能给很多人警醒,别相信那些所谓的内部关系,也别期望天上掉馅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